close
接下來   就繼續介紹我們去看的婚宴場地囉



 

§第四彈─京漾會館
京漾會館是我在永和的某面電子看板上看到的   地點是在中和Cosco附近
在網路上看到照片覺得挺不錯   但實際看了讓我比較心動的卻是樓下的餐廳

一樓的養身套餐區─現場更有fu呢!
帶我們參觀的先生應該是主管階級的人   他服務態度蠻好的
而且是我們參觀的婚宴場所中   唯一一間特別打開音響試播音樂給我們聽的呢
他們的燈光OK   音樂挺不錯滴~~是我喜歡的調調
還有他們會配合雷射光和煙霧的感覺   來做視覺上不同的呈現

整體而言   聲光效果還有場地的感覺都還不錯   但是....柱子特多ㄚ
而他們家也另外有一個比較前衛風的樓層   個人覺得挺不錯
但因為桌數過少的限制   就沒有考慮囉


§第五彈─維多利亞酒店
我不得不說....維多利亞酒店真的是太棒了!
從一進門的設計就非常有fu的啦   忍不住偷偷拍一下

大廳入口處
維多利亞酒店的每個小地方都讓我驚喜不已   連廁所外都很美呢
我們第一個看的是維多利亞宴會廳   天花板的設計很搶眼
外面連接著平台   能夠讓來的賓客在外面休憩

維多利亞宴會廳─因為去的時候是晚上所以看不到外頭....
黑黑的那片就是超大落地窗   讓賓客也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呢
酒店裡的另一間大宴會廳更不用說啦   整個就很有氣勢的樣子

大宴會廳─相機照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不過真的站在那裡是粉感動的呢
酒店外其實有個戶外庭園   好像可以讓新人在哪裡舉行儀式....等的
如果遇到下雨天   則可以改至餐廳裡的迴廊舉行

迴廊─剛好隔天有對新人要在這裡舉行儀式ㄛ
維多利亞裡面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相對地....起桌價也是漂亮得不得了ㄚ
當天很幸運地還看到了阿基師本人ㄛ   他人超客氣超有禮的說
史坦利也因為遇到他而開心不已   一直開心到隔天〈讓我有點吃醋啦!哈哈〉

巧遇阿基師本人~~他還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呢^^
整體而言    維多利亞酒店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呢〈除了文定包廂....〉
不過咧酒店就是酒店ㄚ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桑桑ㄋㄟ


§第六彈─典華婚宴會館〈旗艦店〉
提到典華婚宴會館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在Mrt裡隨處可見廣告
典華就像是五星級婚宴飯店一樣   一整棟都是他們的....好氣派呢!
典華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廳別可符合新人各種需求   而且停車也不會是問題
當天看了好多間宴客廳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溫莎堡」
在溫莎堡裡就覺得整個廳很方正   然後很英國貴族的感覺

溫莎堡─裡面感覺真的很棒喔!自己都忍不住在那兒自我陶醉說....
繁華似錦也是我個人很中意的宴會廳   因為短短幾分鐘裡燈光就做了不同變化
再加上地板有類似玻璃走道的感覺   營造出百分百夢幻感的婚禮



繁華似錦─當我跟接待小姐談話時,短短幾分鐘時間就有不同的燈光變化

走在玻璃走道上也粉有fu呢!讓我想到了聖普羅帕斯的聖潔之路~~
整體而言   典華真的是專辦婚宴的好選擇
不只場地很新穎、人員服務態度佳   講解清楚
再加上各個廳都有自己的一個〝小機關〞   真的很有趣呢
它還有個貼心的設計   是收禮台的高度符合賓客站著簽名的高度
而收禮台的人員呢   也有高腳椅可以坐呢〈很貼心喔!!〉
還有一個跟別間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他們會在宴客廳別的門口輪播新人照片
收禮台也是設計在宴客廳裡面   這樣子感覺上外面不會很雜亂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部份   也偷偷在心裡幫典華加了好多分數ㄚ


§第七彈─華漾大飯店〈中崙店〉   
華漾其實有很多間分館   我們先去看了華漾美麗華〈給的折扣很心動ㄋㄟ〉
不過   因為當天有新人在使用所以我們沒能拍到什麼照片
華漾美麗華就在美麗華裡面   如果同時三個廳都有新人使用會顯得有點混亂
但是好處就是   賓客在宴席之後可以直接逛美麗華、搭摩天輪喔....呵呵!
而華漾中崙樓下是大潤發   也一樣友逛街的好處
不過它的廳別方位讓我覺得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   但裡面空間挺大是真的

空間挺大~~用多面鏡子的設計做為視覺上延伸感的主軸



看了這麼多間婚宴場所   其實真的很難說誰特好誰特差
不過   依循著自己想要的感覺去選擇婚宴場所是比較實際的
希望我跟史坦利   也能夠順利地訂到我們喜歡的婚宴場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