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的一簾幽夢最近又被拿出來重拍,

本來是不想看的...目瞪口呆

因為華視為了這檔戲剪了之前那檔戲的結局,

所以剛開始演的時候我沒看....(因為我生氣所以抵制它!想想還蠻幼稚的...吐舌頭

後來啊~忘了是哪一天,

沒有第四台真的很無聊所以又看了一下三台的戲,

那天的劇碼是~~男主角費雲帆在跟女主角紫菱求婚,

當紫說他很愛哭為什麼還要娶他?

雲說他知道他很多愁善感,但以後會讓他每天都開開心心不再哭泣!

紫說雲已經有很好的事業、名望、地位,

要全世界最好最可愛的女人都可以,但

為什麼就是非要他不可?

雲說他就是要他而已紫說他任性、愛耍脾氣

雲說他覺得他這樣子很可愛、他也會包容他的一切......

 

當看到這一段時,我真的覺得~~

瓊瑤筆下的女主角根本就跟我一模一樣害羞

(感覺自己好像也是女主角!開懷大笑!!)

女主角的任性、愛哭、愛做夢都跟我一樣,

只是我覺得為了戲劇效果,

很多時候他over了點,我應該沒那麼嚴重啦.....應該..... 轉動眼珠

但重點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好喜歡費雲帆喔!

他對紫菱超級無敵霹靂好的,

這世界上到底還有沒有費雲帆這樣子的男生??沉思

蔡哥哥說瓊瑤真是害苦了天底下的男人,

因為費雲帆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可能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有但也很少!!

但又碰到我這個愛幻想、愛做夢的人,

真的很希望能遇到像費雲帆這樣子的男人呢!!

老天爺啊!如果可以~~請賜給我個費雲帆吧!!

(又在做夢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