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現在的人是怎樣??

 

下班時間搭捷運時大家都在排隊等捷運來,

結果捷運一到站,

就有兩個女生從我們前面直接〝插隊〞,

想要叫住他們說要排隊,

但還是沒說出口...

因為他們講的不知道是哪國語言,

講了他們可能也聽不懂就只好作罷啦!!

後來轉搭公車回家,

當我沿著公車旁走到後門準備上車時,

突然有個女的冷不防的從我跟公車中間〝鑽〞進來,

我當時是有點傻眼了!

因為在他插隊的同時其實也把我擠到邊邊去,

且剛好又有一台摩托車從我身旁經過,

其實真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若再站出去一點點可能就會被摩托車撞到啦!恐怖ㄋㄟ...

 

為什麼這些人都完全不顧別人就這樣子亂插隊,

真的讓人覺得很........!

尤其是後來那個女的.....他在插隊的同時完全沒顧慮到我可能會被撞到,

而很多機車騎士也很喜歡在公車到站載客人時從行人旁邊穿過,

真的很危險很危險,

希望全台灣的機車騎士都能等待行人通過再騎摩托車,

更希望那些插隊的人能遵守規則,

當個有道德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