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

最近很喜歡上表姐的網站看他家小孩的照片跟日記,

這個表姊是個長得很不錯且個性開朗的女生,

大我四歲的表姐幾年前嫁給一個相戀多年、疼愛他、脾氣好的男人,

我的這個表姊夫...雖然跟他交談的次數很少很少,

但看到他就會很清楚的知道他是個好男人,

〈當然...我老爸還是全世界最帥又最讚的好男人啦!ㄏㄏ...〉

看著他們一家子一張張快樂又幸福的照片,

打從心底地為表姊感到開心,

也期待著未來自己能與某個〝他〞共組幸福家庭...

 

在大學的時候若有人問我何時想要結婚?

夢幻年紀的我會回答:「想要在28歲結婚!」

曾幾何時,隨著年齡漸增,

又加上看到身邊許多人的愛情故事----有完美也有不完美!

讓我對婚姻的憧憬與企盼...又多了些不同的觀感,

現在會很認真的思考以前同事說過的話:「女人過了三十歲,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句話在當時聽起來似乎很遙遠,

但經過這些時間慢慢地反覆咀嚼這句話的涵義,

真的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觸,

若是現在再問我何時想要結婚?

我想我的回答會是30歲之後或是不婚---

很兩極的答案但確實是我心中目前的想法!

 

你總是笑我想太多...但或許真是你說對了!

因為誰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會是怎麼樣呢??

 

婚了之後會昏還是不昏?

而不婚的話會不昏還是昏?

沒有人能知道這個答案正解,

但在我心中那個小女生的願望還是期待著有天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