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打字前的念頭→天啊!怎麼會那麼冷...手指頭凍僵+ing

 

Time flies...

又接近一年的尾聲,

回顧2007年呢!

我仍然認為自己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傢伙!

感謝在身旁陪伴著我的你們,

讓我度過了幸福快樂又充實的每一天!

儘管,

有時候無法事事盡如己意,

〈現在最飲恨的就是→始終無法以漂亮的價錢標下我愛的apple夢幻手提包!〉

但平心而論,

這一年的起伏之間,

我總是有不同的獲得與體驗,

經歷的每一個當下,

無論是喜是悲,都是值得回憶的!

感謝老天爺為我安排的一切,

在倒數2007,迎接2008之際,

心中有大大小小的願望希望能實現,

然而最重要的還是~~

希望我最最愛的家人及親朋好友,

在新的一年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