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從這學期開始多了一個TA(教學助理)的新制度

很榮幸滴

我便擔任四三學生的其中一位TA

老實說...

接下這個任務是緊張的

因為沒有〝榜樣〞可以參考

一切都是new   只能靠自己摸索學習

而且不是很會表達的我   在會議中也講得亂七八糟

ㄞ...就希望這些小孩聽得懂我在說些甚麼啦...

今天第一次見到我在這學期要服務的對象們

全都是7年級很卡哇意的小妹妹

而當我知道她們的實際年齡時

第一個念頭就是---天啊!我比他們老七歲耶!年輕真好ㄋㄟ...

看著這些小妹妹

就想起當初在實習的我

我算是幸運的!因為遇到的老師都疼我、照顧我!

只是小孩雖然跟我很要好但仍把我當作〝大姐姐〞(姊姊還是沒有老師這個名字來得有power)

但因為時數的關係所以我只帶了四個實習園所

已經不太常上MSN的我以後也會為了這些小妹妹多多上線

也許哪天也真的可以來個線上團體討論也蠻不錯滴

雖然已經將未來的幾週安排各組及團體的討論

但我還是在思考要如何才能真正的協助她們

以前有實習的朋友   有意見也歡迎提供給我啊!

希望能為這些小妹妹排解疑難雜症

更希望能成為她們的朋友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