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勿入》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壓力過大的問題

這一陣子

常常做很奇怪的夢

有時候還會夢到鬼怪之類的夢...

之前夢到迷路

我向路邊的一個婆婆問路

他跟我說怎麼走之後可能見我一臉迷惑的樣子

便帶著我一起走

但說也奇怪   他明明指向平路卻帶我往山上走

在山上經過了三個喪家

後來一下山他就不見了

結果公車站牌就在山下   我也不知道上了哪台車就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昨天的夢更奇怪

我夢到一堆人像是要去朝聖一樣

但因為人太多了

我沒有辦法上山 只好跟著其他人在山腳下跪拜

拜ㄚ拜   突然變成在看電視

而且照理說電視應該距離我們很遠很遠〈因為我們人在山腳下,電視還是在山上...〉

但我們卻能夠很清楚地看到電視

電視上播的是一宗命案

我記得被殺害的人是一名男子叫〝阿王〞〈台語發音〉

有看到他的黑白照片

還有記者拍到的一些片段

我身邊有個小男孩

看電視時   小男孩身邊突然出現一個很像是鬼魂之類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總之就是

夢醒的我其實都還是有點心有餘悸的感覺

毛毛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壓力太大就一直做怪夢吧?!

希望別再夢到這些恐怖的夢~~

比起來

我還真希望再夢到周杰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