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妹妹&蔡哥哥一起去看二輪電影

又是一部讓我跟妹妹都哭到眼睛超痠的愛情片~〝P.s我愛你〞

連蔡哥哥也好感動ㄋㄟ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但讓我感動的是男主角對女主角深刻的愛

從他見到她的第一眼便開始蔓延

之後

又化作一封封的信   陪著女主角經歷人生

人世間的情情愛愛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能夠多愛一個人   愛得多或少

沒有人能狗左右你   只有你自己知道

畢竟

與愛的人長相廝守遠比其他塵世間的事物來得更為真切

能夠天長地久   或是曾經擁有

我想   都是足夠的

只要兩人真愛過就不枉此生

所以

P.s   我--愛--你

 

px_fpen40431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