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mod上聽到一首范范跟周華健合唱的歌   歌詞寫得很好    

歌曲也很好聽  是周華健作曲的ㄛ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很好聽呢



看看歌詞   再想想自己  兩個不同的個體要相處在一起   真的需要互相包容

總之   一起努力練內功吧

 

范瑋琪&周華健 _ 如果你是我

 

要他努力擁有一片天   又愛吵著他不常在身邊
女人善變   愛埋怨
不守信用藉口一大堆   錯了還努力撒謊不道歉
男人強辯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愛就有惶恐
兩個人總有些不同   互補要練內功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爭執都變成溝通   愛是   犧牲小我

願每個人都聽他的話   但是卻希望他只聽我的話
女人的心   像女王
最喜歡親天使的臉頰   又偷偷渴望魔鬼的火辣
男人該罰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愛就有惶恐
兩個人總有些不同   互補要練內功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爭執都變成溝通   愛是   犧牲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