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的新專輯__「心‧跳」
第三首主打歌__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詞:王力宏/易家揚 曲:王力宏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等我   它會問我冬天過去了沒?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你的芬芳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一聲傲笑   聲音在飄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愛   怎麼那麼奇怪?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還相信人 I must have a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