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20的那一天   我的木頭男朋友居然跟我求婚了....................................



話說到....繼上次日本出遊   面對史坦利突如其來的求婚
我這個難搞的傢伙先是答應   然後不知哪根筋秀斗了又突然反悔
但史坦利仍然決定給我時間考慮   且仍然耐心地等待我的回答
而在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裡   史坦利只要想到就會跟我求婚
舉凡是吃飯、開車等紅綠燈、接吻正到你濃我濃之際........
總之只要當他想到   就會天外飛來這麼一段求婚的情節
但是   這怎麼能夠滿足難搞的我呢???
因為....他沒有很認真的跟我求婚   我才不要答應他咧:P
所以呢   聰明的我   三不五時就明示兼暗示
甚至為此寫了兩篇部落格文章〈詳見  「一快一慢的感動」及「關於求婚」〉
怎奈我的大木頭   動作老是慢吞吞讓我氣都快氣炸了!!
但是又能拿他怎麼辦呢??   只好自己偶爾做做白日夢就算啦!!


而520這一天   因為對我們有著不同的意義所以就約在碧潭小慶祝一番
下班後史坦利接我去碧潭   且帶了個亞尼克的提拉米蘇蛋糕
〈據他說是跟同事團購....事後才知道他是當天下午衝去內湖買的〉
原本想要先去吃飯慶祝   但史坦利說要先吃蛋糕就帶我去找個好位置囉
而當我們就定位   史坦利拿出蛋糕並很拼命的點蠟燭....〈晚上風很大ㄚ~~〉
結果拿著相機猛拍照的我   突然發覺到身後有劈哩啪啦的聲音.......................


轉身一看   OH!MY  GOD!~~拿著仙女棒的蒙面俠不正是巧伶嗎???
再仔細一看....怎麼宜家、巧伶、慧如還有慧如的老公都來啦?
而且還拿著兩台攝影機跟拍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看著他們四個可愛的朋友笑嘻嘻地   點著仙女棒且哼著結婚進行曲   
這樣的出場方式真的讓我超驚訝〈一整個很嚇到@@〉   但更驚訝的是.........
史坦利半跪在地上跟我求婚....且手上拿著我已經注意很久的林曉同的盒子........
我真的超級驚訝說   因為~~
很不敢相信   史坦利居然會在眾人面前且這麼浪漫地跟我求婚
當他打開盒子時   雙心鑽石墜鍊映入眼簾   這就是他的求婚秘密武器
〈因為求婚戒指在日本時就給我啦!   雖沒答應但我早戴著囉!賺到啦XD〉
而身旁的好友們異口同聲的喊著「答應他   答應他」   就這樣........
史坦利的求婚大作戰~~~~~成功!!!
so....是的!我跟史坦利要結婚囉!!   婚禮部份尚在計畫中所以不多談
等到確定時一定會昭告親朋好友   請耐心等待&開始努力存紅包錢吧!呵呵!


會答應史坦利的求婚其實是可想而知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日子以來
史坦利對我的好、對我家人的好   不只我看在眼裡   大家也都看在眼裡
雖然我們也曾經歷過數次的分分合合   但緣份仍將我們倆緊緊地牽繫在一起
我們之間這段7-11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   也誠摯地感謝這群好朋友的鼎力相助
在這次的求婚過程中   真正讓我感動的是史坦利的用心
據說求婚計劃是他三週前開始策劃   而且他很仔細地計劃每一個環節
包括從哪個方向拍攝〈還上google找地圖作記號傳給朋友〉
遇到下雨天該怎麼辦   或是被我發現了該怎麼硬ㄠ.............等等
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偷偷跟朋友連絡   而這群朋友也竟然可以瞞我這麼久
好樣的你們!!   不過........有你們的參與和見證讓我超開心滴說........
也感謝你們的意見分享及熱心參與   讓這個求婚計畫可以圓滿成功
特別要感謝我的這幾位好朋友-----  
謝謝巧伶從下午就開始跟史坦利彩排   並傳授婚後夫妻相處的撇步給史坦利
最重要的是....忍著牙疼來參與求婚計劃   真的給它很感動的啦!
謝謝宜家拼了命趕在六點前下班   且和兩對路人做〝良性溝通〞
(雖不認識但很感謝你們喔!)   還在隔天就把影片檔案  
和一封讓我超感動的信一起用掛號寄給我   讓我可以跟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謝謝慧如身懷六甲也衝來碧潭   還特別情商老公彥評來當攝影師
當晚我所看到的一切   都是因為史坦利和你們才能夠有這麼完美的呈現
據說就連時間也是在前一天又突然改變   謝謝你們都能夠排除萬難的出席
短短的一段求婚   相信事前花了你們不少的時間再討論與準備
真的真的....當天晚上講了n句的謝謝都沒能完全表達我的謝意
總之   好開心有你們的參與   讓這麼特別的一晚變得更有意義
除此之外    也謝謝巧伶的老公譽馨和宜家的未婚夫以群所獻上的祝福
謝謝同事及E車uncle的祝福   謝謝妹妹的眾位朋友的祝福
由衷地感謝大家所給予我們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地渡過未來的每一天    
更希望能將這份喜悅與更多朋友們分享   將快樂的心情傳達給我愛的你們^^


最後插播一小段   就是當天在碧潭
我們用餐的餐廳有現場演唱   剛好是星光x班的某位歌手駐唱
史坦利說我們上來的時候   他隱約聽到這位歌手說:今天好像有人求婚耶....
(一整個害羞ㄋㄟ)
而我呢   在餐廳時聽到她唱的第一首歌是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那時候我覺得這首歌唱得真是時候啊   會不會...其實她就是唱給我們聽的呢?感恩哪~~


P.s更多關於史坦利求婚大作戰的實況照片,請進Juno's Album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