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短短的愛情故事是寫來要參加活動的   但是....
因為之前太忙碌   所以是在截止日當天才完成   
然而還是來不及參與這個活動   so就先將它收錄在此嚕
也跟大家分享   我和史坦利這十年來的愛情故事^^




19
歲那一年   我遇見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點   是在達美樂披薩店〈景美店〉
他的名字叫做史坦利   年紀大我兩歲   是一起工讀的同事之一
史坦利是個身材壯碩的大男生   講話聲音頗好聽、待人客氣和善
是那種算斯文也不算太斯文的類型   〈我個人認為啦!哈哈!〉
我們的接觸   通常只限於
Pizza之上  
不過接觸久了   卻不小心讓他一點一滴走進了我的心
聰明的他看穿了我的心思   無奈他只把我當作小妹妹一般看待
後來史坦利因轉換工讀地點而離職    我則因為有其他的規劃而離職
因此....他不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離職後的七年內   我們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
他一樣是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總和三五好友相約出遊且沒有女朋友的羈絆
而我   雖談了幾段甜蜜的戀愛但最後仍是無疾而終
七年來   我們始終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僅管他開口邀約多次   但我們實際見面的次數卻是少之又少
就這樣   我們一直維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
直到某天夜裡在
MSN上遇見   不知為何那晚聊得特別起勁
也在那天晚上   史坦利第一次發現到…我的特別
自此   史坦利開始熱情地邀我一同出遊、吃飯、看電影
但實際上對感情少根筋的我   卻一直都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他所謂的〝追求〞
直到史坦利「明示」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當史坦利跟我告白後   我才意識到…他始終沒有離開我的心!
所以   我們開開心心地交往了!
而交往至今已逾三年   僅管這段歷程中也曾有過大風大浪
但在風雨過後   我們總能更加堅定深愛對方的信念
我們也曾不只一次的問自己   倘若我們在七年前交往又會是什麼景象?
然而我們的答案都是…太年輕   會不懂得珍惜對方的感情


因此   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七年後相戀、相愛
因為   七年之
young  
讓我們蛻變為更成熟的自己   並且擁有足夠愛人的勇氣
更重要的是....七年的光景讓我們兜了一大圈又回到彼此的身旁
更讓我們決心彼此相伴   共同看過人生的每一段風景
而在認識十年、交往三年的
2009   我們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旅程  
無論這一路上是平坦還是曲折   對我們而言都將會是最甜美的體驗
因為....唯有真心   所以....真愛不滅!

 

我們一定會永遠快樂幸福   也願天底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