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   對我和史坦利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   那天就是史坦利他們家來提親的日子....
很好奇我們提親的結果嗎?   簡而言之就是
過程十分平順   結果出乎意料地火爆!!



在他們來提親之前   因為我們家是第一次辦喜事〈是滴!我是老大^^〉
所以也沒有什麼經驗   多半都是聽其他親友或是從非常婚禮上得到的資訊
大致而言   提親似乎就是再一次的兩家人見面
不過   因為我跟史坦利原先的計畫被長輩〝勸退〞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我媽媽真的是個好媽媽....完全尊重我們的意見....〉
所以我們去關島結婚的夢想   就只能被迫取消
基本上   明年五月份的時候我們會先在台灣舉行訂、結婚儀式
蜜月時再去關島行儀式禮   但是....因為還不確定〝大人〞同意與否
所以如果明年我們真的去關島   回來可能可以公開也可能要低調....
一切就只能等大人想通啦   希望一切都能夠很順利地進行


其實在我的觀感裡   我真的覺得結婚不就是我們兩個是主要決策者嗎?
為什麼搞到最後都要聽一堆意見   然後去辦一個不是自己想要的婚禮
籌備婚事對我們而言是件大事   由衷地希望這是我跟史坦利要的而非他人要的
畢竟   結婚的主角是我跟史坦利ㄚ   是吧?!
我並不是說長輩們的意見不對還是什麼的   我也很清楚他們有他們的考量
只是今天我們已經選擇盡量配合   那麼是不是也能請您們站在我們的立場想想
未來我們即將成為一家人   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很愉快地達成共識
我親愛的史坦利   加油啊!!!
BTW....提親日當天也是我的超級好姐妹─宜家的婚禮
真的是個好日子ㄚ   天氣也很不錯很舒服
而且宜家妹子當天漂亮的咧~~恭喜升級為人妻啦~~一定要一輩子幸福美滿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