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0/23是我們第一次拍婚紗的日子   結果當天....下大雨
過沒幾天我突然出車禍   想拍也沒得拍且攝影師太受歡迎預約要等兩個月
第二次要開拍時突然寒流來襲   超級怕冷的我也沒勇氣外拍啦
第三次要開拍時   好像也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
第四次要開拍時   因為我們的失算所以錯過了一個好天氣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當天到了下午就沒太陽啦
一延再延....終於   前天有著藍天白雲、是冬天卻有溫暖夏日的陽光
我們開始了第一回合的婚紗初體驗   然而
為什麼會說是第一回合呢?   呵呵....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我們早上7點半就到婚紗公司去準備化妝   到了晚上7點左右就全部拍攝完成
時間挺長還挺累人的呢!   在換最後一套造型時我都猛打哈欠....
不過因為前天的好天氣   在我們出去外拍時也遇到好多對新人ㄛ
大家同時都在同個場景拍婚紗還挺妙的咧!!   而且攝影師都要自己先卡位
然而    在拍攝的當下....也突然有種感覺....那就是「我們要結婚了!!」
不知道是不是拍攝的新人們    也都會有這種微妙的感覺呢??
話又說到   前天真的是個氣候宜人適合拍婚紗的好日子
我們有攝影技術高超的攝影師Lobo、做的每個造型我都粉喜歡的造型師淑燕
有可愛也有點搞笑的攝影助理婉琪〈 腳痛還陪著我們繞一整天,辛苦了!〉
還有帥帥的酷酷的....我愛的史坦利在旁邊
不過   擁有這些但我還是不小心地給它笑得似乎不太自然
因為開拍前Lobo有叫我們要練笑   我沒有很乖地練習就去拍照
結果不是笑得太ㄍㄧㄣ就是笑得太開   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們的婚紗照會拍成什麼樣ㄚ   真不敢想像ㄋㄟ@@

然而   這次的婚紗初體驗是挺好玩的啦!
而且化了妝的我   真的跟平常的感覺超級不一樣
有圖有真相   就請看倌兒慢慢瞧嚕^^


一早淑燕就幫我們化妝    這造型挺像包租婆的吧?!哈哈!
不過因為時間還很早   當我閉上眼就好想睡覺呢^^"

史坦利也要化妝的ㄛ   化妝前他用僅剩的1/6的安瓶在敷臉

我的第一個造型─搭配場景:四四南村  
接了長髮的自己看了超不習慣滴說   但這是史坦利最喜歡的造型
因為他一直很希望我留長頭髮   無奈我特愛剪頭髮....哈哈XD











在換第二個造型時   Lobo突然說要幫我們拍十連拍
拍到後來還真想不出要做什麼造型ㄋㄟ   不過還挺好玩的呢^^

史坦利的造型之一    我覺得很帥、很時尚
我很喜歡看他穿襯衫    加上淑燕的遮陽帽&自製的Bling Bling領帶就100分嚕

我的第二個造型─搭配場景:101 & 附近街景
這個造型很成熟ㄚ   跟平常的我超級不一樣
而且在101拍攝時好多路人都一直看   而且小露溝溝給它粉害羞ㄋㄟ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造型的頭飾跟首飾   都是亮晶晶的唷^^

這是做第三個造型時Lobo幫我們側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我的第三個造型─搭配場景:陽明山黑森林
中午時我們去陽明山下的麥當勞點餐   穿著禮服下去點餐當然也受到不少矚目
外帶回車上時淑燕跟我說   有群孩子跟在我們的後面出來
他們說道:「新娘子也吃麥當勞耶   不怕胖嗎??」
真是一群X囝仔哺....這麼誠實幹嘛啦!!
新娘子也是會肚子餓的ㄇㄟ....人家也喜歡吃麥當勞薯條啦
不過話說回來   那天的薯條真的超級好吃呢^^

點餐時史坦利幫我跟Lobo、淑燕合照   他們都超nice的喔!~~~大推^^

這是在做第四套造型   我真的很愛那頂牛仔帽....一直愛不釋手....
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可是淑燕自己買帽胚後加工製成的呢!超厲害滴!

我的第四套造型─搭配場景:大屯自然公園
這件禮服是媽媽跟妹妹特別指定要我選的   民俗風+黑色滾邊禮服
搭配上我的電吉他   就更有Fu囉^^

我的第五套造型─搭配場景:淡水海邊
因為這時候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史坦利側拍時我都已經有點眼神渙散啦
不過海邊的白紗造型是我有特別指定的   我要超長頭紗~~感覺才浪漫
但是我實在不太會拿頭紗   一拿就變得手很僵硬....不然就是把頭紗捲成一團
我的笑容太ㄍㄧㄣ已經很不好拍了   再加上拿頭紗....Lobo都快被我搞昏啦^^'

我的第六個造型─搭配場景:棚內
拍到第六套時都快沒力了   在化妝的時候頻頻打哈欠ㄚ
這套造型有加澎裙   看照片覺得好像挺胖滴〈雖然本來也不算瘦^^"〉
淑燕還特別幫我把皇冠戴在後面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Fuㄛ

終於拍完啦!   我真的是個很難搞的新娘子....
無論拍攝結果如何   都想跟你們說謝謝,辛苦你們囉!
總算拍完了這累死人的婚紗照   呼~~~~~~~~~~


《特別介紹篇》  

這是蒙古包....我們都是靠它在外面換裝滴!超好用的啦!
史坦利對它很感興趣   不過182的他問說....有沒有大一點的蒙古包啊?


我們帶的一堆道具〈看起來很像要私奔〉   東西太多所以淑燕都快沒位置坐
還好淑燕你夠瘦   但無論如何....只有一點點位置坐也真委屈你啦^^"


史坦利買的小捧花〈NT 800〉   超可愛可是有點小貴ㄚ~~~

拍完之後的心情其實還挺難形容的   因為一直覺得我笑得很僵ㄚ
而且看這些側拍照片   會覺得真的跟平常的自己很不一樣
這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是個過程、是個紀念   但未來的幸福生活才是我更在乎的
就....希望挑片時可以順利挑到我喜歡的照片   也希望這快樂的感覺永留吾心
感謝當天超nice的雅妦團隊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
開始期待我們的下一回合....史坦利,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