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拍婚紗照是最累人的了   但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其實挑片才真的是件最折磨人的事情啦!!   因為....................................


上週六我跟史坦利去挑片   從下午1點多進去
就這樣一路挑   挑到晚上8點多〈中間有出去吃個晚餐〉
算起來時間真的很長ㄚ   回想起來還真是恐怖ㄋㄟ
話說到   原本拍出來的婚紗有400多張    這數目也是挺驚人的
我們在看第一輪的時候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我們發瘋了
因為我跟史坦利邊看還邊編故事   真的很爆笑....搞得我都噴淚....^^"
在看完第一輪時我們將絕對不會選的照片刪掉   結果還是有400張左右
第二輪、第三輪時我們還是很high的在挑   刪刪刪還剩下300多張吧
就這樣   在笑笑鬧鬧的情境下
我們從400多張一直刪到了十位數   這時候就開始很掙扎了....
因為除了原本的婚紗包套組數之外   所有其他想要的照片檔皆稱之為「加挑」
又因為婚紗業者最主要賺錢的就是加挑的部份嚕   當然費用也會比較高一些
在雅妦   門市寶兒、副總、戴總、Lobo、淑燕、婉琪、伊凡和其他工作人員  
大家都超nice的   所以真要被賺這一手我也是很甘願啦!!


言歸正傳    原本以為我會被拍得很詭異
沒想到看起來是還OK嚕   連戴總跟寶兒都說要把我們的婚照放官網上
我是覺得Lobo拍到我們要的自然、幸福感
真的真的   我只能說Lobo實在是太厲害啦!還有淑燕的造型也做得很棒ㄛ!
所以挑到最後   要刪除每一張照片時都要再三思考
最後最後   我們很克制地、很忍耐地加挑了20組
這總共50組的婚紗照   都有著我們很喜歡的fu
就先po個幾張讓各位先睹為快囉!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當新娘子很快樂   因為....不用半跪啦!哈哈XD

不知道這張Lobo是怎麼拍到的   當時在101那裡拍
一堆路人都一直看也粉害羞ㄚ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fu
剛好拍到我們兩個相視而笑+算是撒嬌的樣子....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了   不過選得組數卻是最少的
因為禮服很特別但穿起來粉顯胖ㄋㄟ....真是失策ㄚ@@ 

我們選了一堆民俗風的造型   因為這款禮服無論是在綠地上拍攝
或是在藍天白雲的陪襯下   真的都很好看....重點是顯瘦....我超愛滴啦
還好我媽不會有不能選黑色禮服的禁忌   實際上這件也是她跟妹妹特別指定的
穿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顯瘦顯瘦^_______^
P.s在看片時史坦利發現到這張照片裡有個大愛心   看倌兒有注意到嗎?

拍攝的時候看不到史坦利的表情   原來是這副德性ㄚ
搞得好像我欺負他、虐待他一樣....人家明明就對你很好ㄋㄟ....
不過   我們只有這套禮服是在棚內拍攝  
所以也不免俗的有那種最〝基本款〞的婚照嚕!   就是那種比較制式化的
但是我覺得Lobo很盡力在跳脫那種感覺   就傳統中帶有點俏皮吧!呵呵!


這張婚照就看得到我那長長的頭紗囉   粉浪漫吧^^
在拍完坐車要回棚內拍時   外面的景色突然變得超美的
夕陽、有點紫紫的雲   當時還覺得沒拍到好可惜呀
不過看到毛片之後覺得這種Fu也挺不錯嚕   而且覺得我好像長高許多呢


更多的婚紗照   就請看倌兒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