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鼓起勇氣打給一個老朋友...

很開心他沒有忘記我,

很開心他仍把我當做朋友,

很開心他過得很好,

更開心的是...我打了這通電話!!

可能只有老天爺知道,

我曾夢過他幾次?...在打電話前,要鼓起多大的勇氣?....

 

這個他,

從高中時就住在我的心裡,

一直以來只把我當妹妹、當朋友看的他,

大家看到的是他很光亮的一面,

真正吸引我的卻是他很孝順、很顧家的感覺,

曾經為了喜歡他、想要接近他而以〝第三人稱〞出現,

不敢奢望他的感情...只想遠遠的祝福他、關心他,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和他之間,

沒有所謂的開始...更沒有所謂的結束,

但這樣子對我已經很足夠了!


蔡哥哥說這是我的回憶無法抹滅,

是的,對於我的回憶的你...

在我心中誠摯地祝福你~~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我想我這輩子有幾個人一定忘不掉,

其中一個一定是你,

因為...我們的生日是我唯一覺得和你最靠近的時刻,

你將會是我此生中,

最最難忘的B.L.~~~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