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教授meeting...

覺得自己真的很混很不乖,

教授真的對我很好但自己就不爭氣,

暑假都過了一大半,

到現在連一點進度都沒有,

so...

這次我是真的下定決心,

決定不再胡思亂想了!

無論是任何困擾我的事情決定要把它先擺一邊,

因為眼前現下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寫論文,

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好好規劃,

我會努力加油滴!動畫快遞

 

想要做的主題也算是個頗具挑戰的新題目,

要是我真的做出來的話,

可能真的能成為台灣的Pioneer~~

為了這個目標,

為了自己、為了媽媽跟妹妹,

更為了認真指導我的教授...

我一定要加倍用功,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能讓你們感到驕傲!!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