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正式改名為「蕭雅之」的紀念日,

因為最近剛好有個機緣而選擇改名,

雖然以前的名字好聽又好看,

但是---

人活在世上,

總是希望做某些事情能夠讓自己越來越好,

讓自己的人生能夠往上加分,

所以ㄋㄟ...

換了個全新的名字,

也換了個新造型,

展開屬於雅之的新生活動畫快遞

 

改名之後,

很巧滴...在戶政幫我改證件的阿姨也有改過名字,

還很熱心的跟我們作經驗分享,

又學到很多東西!

而早就計劃好要去剪頭髮,

雖然等很久~~但建國幫我剪了個自己也很喜歡的髮型,

當媽媽跟劉叔叔一看到都直誇我變得好漂亮,

跟雅之這個名字好配喔!

也要謝謝婷云妹妹從一剪完就一直誇獎我→這部分真的〝加持〞不少,ㄏㄏ~~害羞

總之ㄋ~~

在改名之後就有很快樂的事情發生,

希望我跟婷云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就在此刻與過去的自己說掰掰,

期許雅之跟婷云的未來都能夠  順利平安  活得精彩!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