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acher's Day

獻給曾教過我、現在教過我、未來教我的老師們,

以及天底下所有的老師們!開懷大笑

 

在這個日子裡,

也讓我特別想起我那群升小二的寶貝們!

因為兩年前的今天,

他們也對我說這句教師節快樂^^

很想念他們ㄋㄟ...

活力充沛的Leo

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LuLu

天真活潑的Jenna

眼睛超大又皮皮的Ray

男兒身女兒心的Claire

甲謝二的小公主Ninni

數學天才+體格健壯的Johnson

身材魁武心思敏感的Thomas

聽話懂事的Kelly

講話甜甜聲音超小的Vicky

超級卡哇意小彬彬版的Dustin

超優質小公主Dorothy

有點ㄍㄧㄣ卻真的很在乎的Jeremy

大陸腔很重但很古錐的Bryan

小魔女DRM的Ellie

 真的不太愛吃飯卻又有瘦長高佻身材的女版Claire

這群寶貝蛋給了我許多快樂又難忘的回憶,

〈雖然難忘包括:生氣、暈倒、吐血...等等~~ㄏㄏ!太誇張了點啦!吐舌頭

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想起他們,

不知道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

 

而我~~雖然現在身分是從老師變成學生,

但很開心今天收到一封署名給Tr.Juno的卡片喔,

這是我第一次以學生身份過教師節,

可以很驕傲、很大聲的說:

當老師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生沒有忘記我~~這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開心開心...開懷大笑

附上我這個可愛的學生自製的卡片,

都是他自己做的唷,

而且他才小二而已但字寫得很美呢!

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