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國曆生日,
我跟婷云故意把蛋糕冰在冰箱,
媽媽回來我們就當作沒事一樣...
當媽媽要打開冰箱要煮飯時才發現蛋糕,
這是我們送給他的驚喜之一~~~
後來,
我們還是裝沒事〈其實我不敢看媽媽--因為會笑場!〉
我們跟他說叫他要去整理她的衣服,
其實我們是把禮物偷偷藏在那堆衣服裡...
當然!
當媽媽看到時又突然很興奮的大叫!
看到媽媽好開心的樣子---我跟妹妹也好開心喔!
 
今年送媽媽一個體脂器,
很小的禮物但是我跟妹妹都希望能照顧媽咪的健康〈也還有我們自己啦!〉
哥哥送給媽媽索尼愛立信手機,
媽媽用了好久的舊手機也終於可以退休嚕!!
除了我們自家人的祝福之外,
還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獻上他們的祝福給媽媽,
只是一句生日快樂,但我知道媽媽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其中有位處長還特別打給媽媽...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很謝謝叔叔阿姨們帶給媽媽的祝福喔!
還有蛋糕---
媽媽很屌!今年收到兩個蛋糕ㄋㄟ....
一個是我們送的,一個是外公外婆送的,
一次擁有兩個蛋糕也讓媽媽很開心呢!!
可是我們光是吃我們這一個蛋糕就吃得好飽了...
所以外公外婆的蛋糕今晚沒吃,
就只能先跟我們一起合照---改明兒再吃掉啦!
特別推薦一下我們送的85度C蛋糕,
口味是香草焦糖,
很不錯吃ㄋㄟ!!
我們家的壽星吃得不亦樂乎---連拍照時都還是很認真在吃蛋糕!
 
而當媽媽許願時,

媽媽就像個孩子一樣很認真的許願〈手勢還蠻可愛滴啦!呵呵〉

媽媽說他的願望跟我們三個有關,

其實---我想也知道他的願望一定會有我跟妹妹,

因為他的心裡只有我們這兩個寶貝啊!

 

相信媽媽這回有個很快樂且難忘的生日,
希望媽媽永遠都能像今天一樣那麼開心喔!
我跟妹妹永遠永遠愛你唷!
生日快樂----獻給我們最最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