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要說----

我跟婷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因為,我們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愛我們的媽媽,

什麼事情都幫我們設想,

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個好媽媽&好妹妹,

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夫復何求啊!

 

上禮拜天我跟婷云帶媽媽去中山站附近一間網友推薦的店,

想要慶祝媽媽生日,

也帶著我上週敗的一台600萬畫素的新相機準備去玩玩!

這間店的名字叫做「典藏義大利餐廳」,

CIMG0049

 

婷云在二樓入口拍滴--

CIMG0050

 

走進店裡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但很不錯的是還挺安靜的!

也許是因為在二樓所以沒有甚麼人會發現吧!

我跟婷云點了義大利麵,

是套餐的形式只要280元喔!〈附湯、沙拉、飲料、甜點〉

媽咪的是美國碳烤肋眼牛排!〈套餐480元,多了雞尾酒、開胃菜..等〉

坦白說,

東西還算OK啦!普通普通!

可是還蠻適合在那裏聊聊天、喝喝咖啡的,

人不會很多很雜感覺不賴!

麵包很熱呼熱呼很好吃→CIMG0053

 

妹妹的義大利麵料很多→CIMG0092

媽媽的烤田螺我還蠻激賞滴,會牽絲喔!好吃好吃→CIMG0070

 

店裡的裝潢→CIMG0105

 

那天花了1000多但我們真的吃得很飽,

而且看到媽媽很開心我就開心啦!

只可惜我的Casio新機在光線太暗的地方照相都照不太起來,

沒能拍到什麼美美的照片----

下次有好料的再帶媽媽跟妹妹一起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