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能去唱歌但腦海中卻不斷出現一首歌..

這首歌是陳曉東唱的,

覺得這首歌很好聽說...但身邊的人都沒有唱過這首歌,

似乎還是陳曉東唱起來比較有感覺,

今天也不知怎的就在洗澡時狂唱副歌----

妹妹說是有感而發吧?!

也很意外的發現→其實我唱這首歌的副歌還蠻感人的說....

我自己覺得啦----吐舌頭

 

風一樣的男子
作詞:嚴云農.丁曉雯 作曲:黎沸揮

愛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你知道甚麼是我想要  
當被你擁抱
我甚至想不出有甚麼  
是我所缺少

# 早餐做好  襯衫燙好
讓我看來是你的驕傲
你從不吵鬧
但是這安靜的生活 
使我想逃

想看遠一些  
想走遠一點
我不甘心就這樣讓一切停下來
假裝這是所謂的永遠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習慣自私
你用溫柔和真摰
面對我在愛裡 放肆的樣子
也許我是將風溶解在血中的男子
也許我是天生崇拜追逐
當你將疑慮裝得若無其事
請原諒我  像
風一樣的男子#

瓶子是不是真的很像風一樣的男子??

那麼蟹子是不是該像雲一樣....

自我放逐...隨風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