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8點檔劉伯溫自從加入了我喜歡的王宇婕之後,

就覺得越來越好看啦-----

最好國師跟如雙可以變成戀人我會更喜歡看!哈哈哈!

希望台視劇組能知道我的心聲吶!!

 

放眼台灣演藝圈裡的美女群,

我覺得就屬王宇婕最讚啦!

他真的長得好鄰家、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跟張卓楠也好搭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幫他們成立後援會?

我想我會第一個去報名吧!

重點是----

最近從我家MOD赫然發現有這支林俊傑--「大男人小女孩﹞的MV,

好奇之下點了一看,

就是我最喜歡的王宇婕耶!

而且還跟張卓楠一起拍-----一整個就是很搭、很甜蜜、很讚的啦!!

但這首歌歌詞其實有點小小滴悲傷,

可是MV拍起來很簡單卻又有很真實的感情存在,

每個眼神、每個動作都讓我覺得有滿滿的愛圍繞在他們的身旁,

總之,不管歌詞如何,

我喜歡的是MV的內容啦!

真希望有天也能像MV裡那樣子ㄋㄟ..擁有簡簡單單的幸福..

 

這首歌的歌詞也寫得很貼近男女的感情呢!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尤其是那句→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 心裡的無奈只需要點關懷
簡直就唱出我的心聲!!

嚮往柏拉圖式的愛情的我,

真誠的關心對我而言遠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

只要有了暖暖的關心,

我也願意像MV裡演的一樣~~當大男人身邊的小女孩...

P.s 當然...如果身邊的大男人像張卓楠的話那就更好嚕!ㄏㄏ!

 

大男人小女孩(新加坡新傳煤電視劇手足插曲)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不是我的錯 我們都聽過 完美的時候 要更多
 吵架時又說的太多 有時候的我 真想和你一樣
沉默不想當那囉囉嗦嗦 水也滅不掉的火

#也許大男人真的很難忍 少了點風度 還是不承認
 有時候錯的並不知道錯了不想藉口只是直接一點說
 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 心裡的無奈只需要點關懷
 遺憾的已都變成勉強了 怎麼能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