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電話的時候,

講了好久好久....蔡哥哥才〝終於〞發現我感冒了...

他說要帶雞湯來給我喝,

本來以為他是跟我開玩笑的,

就回答說好啊!要送三份來!

後來去了盼望好久的Cosco,

感冒突然好多了但還是很賴皮的打電話問蔡哥哥:「感冒好多了還有雞湯可以喝嗎?」

結果,

他真的帶雞湯來給我喝ㄋㄟ...

很冷的天氣他也沒穿外套就衝去買雞湯給我喝,

從中正區騎到大同區再送到新店來給我,

當我從他被風吹得冷冰冰的手中接過雞湯的那一霎那,

真的覺得超級幸福、超級感動滴....

 

雞湯有麻油跟人參兩種口味呢!

一向不喜歡喝麻油雞湯跟有中藥味的湯的我,

卻覺得昨天的湯特別好喝喔,

因為那就是................幸福的味道^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