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論文遇上了瓶頸,

不!應該說是掉進洞裡吧?!

一開始寫論文的熱忱慢慢地消失殆盡,

越來越覺得寫論文好苦啊!!

再加上身邊的姐妹及其他同學進度超快,

很為她們感到開心卻也相對覺得自己怎麼還停留在原點??

遙望著終點站的感覺...心裡很著急呢!

 

昨天一個人去拿護照,

有股衝動想刷了卡買張機票飛出國算啦!

但靜下心後仔細想想~~

反正不就是早畢業晚畢業的差別嗎?能寫多少就盡量寫多少吧!!

碰上不是很好寫的論文主題,

再加上超認真的指導教授,

其實---我該感謝上天的安排!

因為~~~~

唯有嚐過才能知道箇中滋味不是嗎?

或許我現在嚐的味道苦了些,

但畢竟是有滋味的ㄚ!!

比起淡而無味來得好太多太多....

能像現在這樣子去經歷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現在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我仍期待陽光輕灑到我的世界的那一天,

身邊有愛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儘管再不如意,

我都會繼續加油,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祝福~~~就是我向前邁進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