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時就讀於彰化縣田中鎮的文興高中,

那是一所天主教學校,

很多好聽的聖歌都是在高中時學的!

在那個小小的、偏僻的鎮上,

度過了我三年難忘的高中生活---

每到12月,

總會讓我想起學校關於聖誕節的活動,

像是聖歌比賽、望彌撒...

好想念文興的一切呢!

在高中時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個大起大落~~~

 

高中時有門幼兒音樂的課程,

幼音老師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師了!!

他很酷...沙丘香水...超高階的音樂才華...

還記得每次下課我總愛黏在他旁邊,

儘管只是陪他一起去開車我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就是我的偶像ㄋ!!

她告訴我許多學校沒有教的事→

「人生的可貴,就在於充滿酸、甜、苦、辣,無論順境逆境,隨時擁有一顆平常心?」

 

已經畢業將近10個年頭,

每一年我都會寫卡片給這位我最崇拜的老師,

無論他是否收得到都想把這份祝福傳達給他----

直到最近,

無意間發現母校校友會網站也從中得知老師的部落格,

很開心的收穫但連進去後卻讓我覺得好傷心...

老師生病了!

在印象中的老師本來就很瘦了,

看到部落格中的照片我卻不自覺得流下眼淚,

老師變得超級瘦,

而且看起來很虛弱,

好心疼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

只能在部落格中為她加油,

祈求上天能讓老師好起來---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