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又決定要裝MOD嚕!

對我而言

就像是又重新擁有第四台的感覺一樣...

很開心電視又多了好幾台頻道可以收看...

重點是來裝第四台的施工人員長得很像名導蔡岳勳

聊著聊著他就說可以在星期天休假時免費幫我裝網路線

這無疑是一項非常好康的事情

所以對那位林先生除了感到感謝之外...就是感謝啦

星期六時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蔡哥哥

可愛的他一聽

第一個反應卻是→為什麼他休假時還要來幫你裝網路線?有什麼企圖?你媽媽會在家嗎?我要來監工!!!

我聽到時真的覺得他很可愛ㄋㄟ

他是要來保護我嗎?還是在吃醋呢?

覺得這樣子的大男生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啦!

而本來他感冒我就叫他不用來監工嚕

要他在家好好休息

但隔天他好多了就真的給它跑來監工囉!!

實際上

那位先生真的沒要幹麻啦

但蔡哥哥來監工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呢~

這也是我的小小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