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收到了一份新年禮物

是蔡哥哥送的Philips DVD player一台

因為我家的播放器壞了好久

而且蔡哥哥之前也陪我看了很多台

昨天他突然買給我給它有點小驚訝+小感動呢

而且當妹妹看到時嘴巴張超大滴

因為他已經等dvd撥放器等了好久好久

〈〝每三天〞就在問我說什麼時候要買一台回來〉

而當我把它裝好時

一整個就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我們都超級喜歡它滴

也感謝蔡哥哥送給我們個愉快的新年啦!

但是ㄋㄟ...

更讓我開心&感動的事情

其實不是那台DVD player

而是蔡哥哥講了一句話

這句話的內容...就不好意思透露囉

只是平常嘴巴沒有那麼甜的他

突然說了一句甜蜜指數衝破10的話

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開心呢!!

那句話

是我收到的更棒的新年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