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曾說過   我以後的伴侶一定是要非常愛我的人
我心想   當然是要愛我的人ㄚ
但我現在漸漸明白   那個他   〝一定要非常愛我〞
很清楚我的人   才能夠走入我的內心世界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了解及同理我的心情  
才能夠讓我很安心的與他分享所有的快樂與憂愁

 

然而   俗話說   可遇不可求
要遇到這樣子的人是多麼不簡單的一件事
當你需要他時   無論身在何處  
他就能馬上出現在你的身邊
這應該只有超人才辦得到
因為漫畫和電影裡提到超人的極限速度比光速快
而光速1秒可繞地球七圈半
嚴格說來   只有超人可以在你需要他時「立即」現身
所以   身邊的朋友
如果你的情人已經達到近乎超人的水準
就請不要錯過像他這樣子的情人
畢竟這樣子的情人在現在的社會中已是少數民族   請多愛護
但是   倘若你的情人不是超人
沒關係   生活在現代的我們有一項很便利的工具---行動電話
只要拿起手機   無論你在何方或他在何處
透過電話一樣能夠給人安慰   當然談話內容則因人而異
有些人可以用言語帶給別人溫暖   有些人則是用言語讓人覺得越來越悲哀
而如果   你的情人連電話都不願意打
那麼   就心甘情願的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不要再固執或猶豫或相信他會改變
正所謂本性難移   想開點吧

 

後記:
寫著寫著突然想起高中時的小學弟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我一個人走路回家會覺得很害怕
他就在10-15分鐘以內從彰化市區狂飆到彰化縣和美鎮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   但見到他時就讓我覺得好安心喔
他的出現只為了陪我走路回家   走一段很短很短的路

但遲鈍的我   卻不懂得這就是他的認真與用心
也許在那一刻   他早已經是我的超人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