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我這學期最重要的一個禮拜

假如現在要完成論文學業

可分做〝發表文章、碩士論文計劃、碩士學位考試〞三個部份而言

那麼   在這個重要的禮拜我已完成了2/3的部份

也就是差一步就可以畢業啦

但是這一步似乎給它有點難走...

剛過了論文計劃的口試

之前看同學計劃過關似乎也沒有多開心

我想   現在終於能夠體會了

我的口委要求的標準我認為是相對比較高   但這對我而言不是壞事

我認為這對整篇論文而言是非常有幫助的

雖然接下來要改的部分還真的不少   就希望可以順利一點囉

 

回顧口試那天的表現

我覺得我可以站在教授面前講了25分鐘自己的計劃〈雖然一直在看我的〝大抄〞〉

而且還敢看著教授看著大家講話

但實際上講的內容有1/3都與自己寫的稿不同〈因為還是會緊張就亂掰啦!〉

學妹說我台風很好   講得也很通順

ㄏㄏ~~想想自己其實也還挺厲害滴

我的口委在口試結束時還請大家給我拍手鼓勵  

他真的是位超級nice的教授呢^__^

 

而昨天的海報發表也順利的拿到了〝證明〞

看著那張獎狀還真的蠻開心的啦

接下來的最後一步或許不太好走

但又向前邁進一大步的我會繼續努力

還在寫論文的同學咱們就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