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日劇「偵探伽利略」

真的很好看耶!大推~~〈要特別感謝宜家妹子跟以群啦!ㄏㄏ〉

好久沒有看到的福山雅治還是好帥喔...

沒看過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子唷

重點是

這部戲的片尾曲是男女主角唱的

我也在中華電信的MOD裡很意外的發現這首歌的MV

福山雅治拿的那把Les Paul跟我的那把幾乎是一模一樣耶

這是繼力宏的MV之後

又發現了我的Les Paul的蹤影

好開心喔~~我喜歡的偶像都拿跟我一樣的Les Paul

有圖有真相啦  ㄏㄏ 

想要再回去學我的電吉他了呢!!

 

K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