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講了一則社會新聞

是有關壞人躲在樓梯間等女生回家時再趁機偷襲的案例

而我跟史坦利〈就是蔡哥哥啦!!〉說之後

以前他送我回家時都送到樓下大門口

他會看著我進門了才離開

但知道這個新聞之後

除非是開車子沒得停

他都會陪我一起上去並送我到家門口才離開

Stanley的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好體貼

感動感動

所以我媽媽也很放心我跟Stanley一起出去嚕

 

希望看到這篇的男性友人們

要送女朋友回家時也要記得儘量送到家門口ㄋㄟ

因為現在壞人真的很多

好好保護女朋友ㄅㄟ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