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部很夯的電影「Juno」   當妹妹一看的時候就說這是我的電影

是滴!Juno~就是我的英文名字ㄋㄟ

進sunshine當中師的時候需要有個英文名字

不想跟其他人撞名所以我找了好久~~

Juno這名字剛好跟我的出生月份June差一點點而已

而且   一看到時我就很喜歡這個名字

他是希臘神話中宙斯的老婆    美麗無情

〈電影裡說的,但我記得是邱比特的老婆耶!曾經懷疑...因為邱比特是小孩吧?!〉

以前的外師說在加拿大沒有幾個人取這個名字所以很特別

總之它就是個冷門的名字~~我超中意的啦!!

不過...最近這部電影超賣座

該不會大家就因此而喜歡上這個名字

Juno就在全球〝激增〞30000000000個?!

天ㄚ!~~我不要啦!

 

昨天看了這部電影

Juno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講話超妙也超辛辣

很巧的是電影裡的他跟我一樣也很喜歡Les paul 

不過   就某些程度而言   他是挺壞的

所以我家妹妹看了就說:「還是我們家的Juno比較乖!」

電影裡的Juno在多數人的眼裡是〝怪ㄎㄚ〞

因為太有個性   太有想法

他可以不顧旁人的眼光活得很自己   

覺得這個角色被詮釋得很棒   難怪主角會爆紅

這部片子也同時點出了東西方在思想觀念上很大的差別

沒有太多的高潮迭起卻意外的讓人覺得很有內容

跟各位大推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