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在碩士班的最後一堂課

因為下大雨公車很難等而遲到

衝去上課時   心裡有種難以形容且複雜的感覺

 

想想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兩年前很幸運考上研究所   而且剛好班上小孩畢業  

想說工作告一個段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有讀書    寫報告   完成論文的壓力

相較於整個社會大環境而言

可以重返校園唸書其實是單純而幸福的

 

而我們班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   大家相處和諧融洽

在班上我也遇到很棒的朋友   我們的交情就像是姐妹一樣

一起修課   一起上台報告

這些點點滴滴彷彿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按理來講下週一才是我們在碩士班的最後一堂課

但因為下禮拜有事必須請假   所以昨天就是我在碩士班的最後一堂課了

沒辦法跟姐妹們一起上完這最後一堂課   有點小小的失落ㄋㄟ

但我相信   在碩班的這些日子

無論過程是苦是樂   都將是我們難忘的回憶

 

接下來就剩下論文啦   希望咱班同學都能很快的一起順利完成學業

大家一起加油囉動畫快遞

 

P.s 昨天我的好姐妹說原本不想去學校

      因為外面一直在打雷〈他粉怕打雷〉

      但他想說是我的最後一堂課一定要過來陪我  所以還是衝來學校嚕

      粉感動ㄋㄟ~~

      也希望我們三人的姐妹情誼能夠長長久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