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參加爸爸同學女兒的文定

新郎倌跟我同姓...而且是雙胞胎〈一整個很完美!〉

他送了三年的早餐給新娘   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共結連理

而新郎倌在喜宴上精心地安排了幾個橋段

包括→播放成長MV、新郎倌親手做的愛心早餐MV、請快遞〈飯店人員假扮〉送禮物給新娘

他的用心   在場的賓客看了都很感動

但是   讓我最最感動的莫過於~~

在一開始的時候   爸爸同學牽著女兒走紅毯再緩緩走向新郎倌的那一刻

我開始掉眼淚...〈實在無法否認自己哭點很低的事實〉

新郎倌的眼神充滿著愛意、深情   他想一輩子呵護、保護眼前女子的心情已不言而喻

就像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最後一幕     男主角站在紅毯上   看著女主角緩緩走向他的那個眼神

很溫柔、很讓人難以忘懷      這也是女主角一直以來所追尋著的幸福

而當天的新郎倌   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時   情不自禁地紅了眼眶

那一刻   這個男人的淚水   融化了許多女人的心且為之動容〈我跟妹妹都被他融化啦!!〉

新郎倌因為感到幸福而掉下的男兒淚   也讓我覺得   新娘一定一輩子都會被他捧在手掌心珍愛

新郎的眼淚   讓我看到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真愛   真摯地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