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愛情公寓上看到力宏的加入
雖然不是真實人生中上演   不過   能跟力宏當網上的鄰居也粉開心呢


這次力宏變成了「心跳大使」
新專輯的心跳很好聽喔   在愛情公寓上聽到之後
這幾天總不自覺地哼了起來   是一首有點酸酸、有點甜甜的歌曲
很喜歡副歌的部份   也會想著
在人生中   是不是有某個人就這樣子靠近地....帶走了我的心跳....

心跳

作曲:王力宏   填詞:王力宏 / 易家揚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