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OD的布拉格戀人是最後一集....


之前斷斷續續看了這部「布拉格戀人」   
男主角長得就一副刑警樣   女主角是第一千金   笑起來很甜、很鄰家的感覺
男主角的個性很難形容   有時凶巴巴很難搞   但有時候卻又很細膩、很浪漫
女主角的個性很好   很善良很愛笑很活潑很聰明  
他們為何相戀我剛好沒看到   但是他們相戀之後的過程整個就很甜
而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   是在韓國的一整面許願牆上
貼上一堆黃色的紙   上面寫著世界各國的「我愛你」
之後   男主角邊操作小木偶邊說了些很誠懇的話   後來從小木偶手上拿起求婚戒指
便半跪在地上跟女主角求婚....滿滿的我愛你   真的教人不想嫁都很難
兩個人在愛情世界裡都很可愛   上演著我喜歡的浪漫情節
在最後一集的劇情   最後演到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女主角要出差又回到了布拉格
而男主角   晚上睡不著覺就〝飛〞了半個地球到布拉格去找他老婆
他出現在女主角眼前的那一霎那   跟一般偶像劇的鋪陳不太一樣〈比較像一般人的反應〉
不過 結果是一樣的   女主角當然是感動到不行囉
後來   他們又回到布拉格的許願牆重新許願
忘了男主角寫了甚麼〈只記得他說就算再繞地球100圈甚麼的〉
但是   我卻記得整齣戲結尾時淡淡的浪漫  
總之   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連續劇  
希望現實生活的每對戀人   在愛情世界裡   都能夠像他們一樣可愛、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