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3.01
行程:姬路城→明石大橋→神戶

之前到大阪遊玩時    導遊說除了大阪城之外
還有姬路城、熊本城等等    都是日本很著名的古城
那是我第一次姬路城這個名字    雖沒見過但心裡早已決定總有一天要去
原本我並沒有將姬路城排進我們的行程    但是剛好看到網友在說
姬路城在今年九月份要開始維修還是什麼的    所以要等到五年後才會再開放
我一看到    二話不說就將姬路城排進第二天的行程啦!!





姬路城

姬路城入口的櫻門橋〈妹妹說照片上方的雲朵看起來很像愛心唷^^〉
姬路城感覺上比大阪城大得多    而且一看到姬路城時就為之深深著迷
它    真的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這五天的行程中我最愛的就是姬路城



任何角度拍攝都粉美的姬路城~~這五天的最愛就是它嚕^^
而許多網友大力推薦去案內所借免費的腳踏車    所以我們也去借來騎騎嚕!
姬路城很大很大    我跟史坦利騎著腳踏車漫遊姬路城
雖然騎得腳很痠〈隔天還鐵腿〉    然而....
享受微風輕撫臉龐還能邊欣賞姬路城的美    叫我鐵腿一週我都願意的啦!!
我們也有進姬路城裡面看喔    裡面有展示很多當時士兵用的槍、服裝等

展示→武具掛〈顧名思義就是掛武器的嚕!〉

展示→花押型〈這我就真的猜不出來在幹嘛的了??〉

展示→姬路城及周邊模型
在城裡的最上層居高臨下    看著地面上的人們變得小小的
過去的古城煙硝瀰漫    而現在卻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
真的很難想像這古城所曾經經歷過的一切....
在離開姬路城之前    我跟史坦利說我們來跟姬路城合照
史坦利便拿出腳架喬好位置之後    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風吹來便把我們的黑仔給吹倒了!!    啊!~~~~~~~〈一陣慘叫聲〉
我們的黑仔因為受到重擊結果鏡頭整個摔壞了!!    好心疼ㄚ
要不是我說要搞自拍也不會這樣    而且黑仔才跟著我們出國第二天就.........
我很難過的哭了    史坦利卻告訴我說這不能怪我而且黑仔壞掉再拿去修理就好
我說....那不是原來的黑仔了    史坦利卻說....那它就叫做新黑仔ㄚ
當下的我真的傷心極了    但也很謝謝史坦利很想得開且拼命搞笑給我看
之後    因為只有我買了姬路城護照所以可以進去其他四個周邊景點
我只好帶著史坦利的小C     進去其他四個景點去拍照給史坦利看

景點之一~~姬路城動物園

景點之一~~好古園
但是坦白地說    沒有史坦利一起我就覺得這些景點都不好玩了.........
離開姬路城之後    我們在往車站方向發現到一間章魚燒的店
算起來這間店的章魚燒還蠻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去吃吃看嚕!!
章魚燒超大一顆的說    而且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日式口味的囉~~
吃完章魚燒之後又繼續往車站方向移動    沿途中又看到了我最愛的行李箱
差一點點    就有股衝動買下行李箱帶回台北........好愛ㄚ!!

我們的下一站是去明石大橋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下去看
只是下了車    在附近的橋上遠遠的照明石大橋
再度啟程    我們到神戶去看夜景
臨海樂園的海邊有個綜合性商業樂園──馬賽克    那裏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而夜晚的神戶港灣塔以及似乎是海洋博物館的建築    感覺也很有fu呢

神戶港灣塔
在馬賽克裡逛ㄚ逛    我們選擇吃某間店的蛋包飯
史坦利點的是台灣式的蛋包飯但裡面是炒飯的那種    而我點的則不太一樣
裡面是白飯    但是外面像是淋上去而且還有點未熟的蛋汁
吃下去的第一口    天ㄚ!    真的是一整個超好吃的說.............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蛋汁與白飯融和 在嘴裡翻騰著........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蛋包飯~應該是紅酒牛肉口味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肉很少^^"
而史坦利的雖然類似台灣式的蛋包飯    不過他的炒飯好好吃喔
兩種蛋包飯都美味的咧!!    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l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